喜歡動漫小說以及寫寫小故事。
非常喜歡聽V家的歌曲。

【星光】覓食

黑色的夜裡,寂靜的空氣中,月光被掩蓋,但那赤色的亮光卻不曾被忽略。
這是第幾個?我也數不清了。無趣的看著一個又一個闖進來的人,就覺得煩。
我心情不太好的喊道:「喂,你好了沒啊。」那傢伙要搞到什麼時候啊!這堆雜魚是要我清理嗎!
「哎呀,抱歉抱歉,再等等。」一道人聲從遠方傳來,帶著沒有一絲抱歉的聲音。我決定等等要揍他兩拳。
「嘖。」我一甩頭,看了看剛剛解決的雜魚。大概是一團旅行團的概念,十幾個人背著行李,不是這一帶的熟面孔,衣著也不同。
算了,反正這些傢伙也沒多大的用處。
那煩人傢伙的聲音在後面響起,「哎呀,你不吃嗎?」也不知道髒不髒的手環抱我的腰臉頰靠在肩膀附近。
我相信我的臉色一定比這些倒地的雜魚還難看,「你放手……信不信我宰了你。」惡狠狠的瞥過頭看著他那笑著的臉,那傢伙不怕的繼續笑,同時鬆開環在腰際的手。
那傢伙賠笑賠笑的笑臉讓我越發生氣,他道:「別生氣嘛,是我不好。」
「……」我冷冷瞪瞪著他。
「哈哈,原諒我嘛,打發掉後面的都來不及呢,沒想到你這也有。你真不吃?」他微微一笑,嘴彎的像弦月一般,看起來是餓了,然後似乎還有點神智不清。
「你啊,想吃就說,我沒有看食物的興趣。」手環著往後退一步,我做了退讓,反正我現在不餓不急就是了。
他乖巧的笑了並道:「嘿嘿,出門在外你最大嘛,總要問問。」隱約地他的雙瞳閃著異樣的紅光,若是人看到了都會驚叫,接著就是響徹雲霄的雜音,我最受不了這種。學聰明了,要先打打暈。
「好啦好啦,快點啊。真搞不懂我幹嘛找麻煩陪你出門。」我無奈地甩了甩頭,用著很錯誤的口氣,別人聽了應該都是滿滿的嘲諷,但他不一樣卻笑了,說了一句很重聽的話,「你人很好嘛。」你會滿足我的各種要求,就算上刀山下火海,一起嬉鬧。
我不禁揚起笑,「呵,就你會這樣說而已。」倒在地上那些雜魚不是那麼說的。我們終歸不是那什麼好人,我們是森林中的怪物,會噬血有赤瞳的生物——吸血鬼。
他勾起笑給我看,接著他走到那堆雜魚面前,不失風度又帶了點殘忍,托起第一個犧牲品,露出尖銳的兩個牙從頸部咬下,沒有尖叫聲只有森林應有的聲音以及那傢伙啃食的聲音。
我討厭人的掙扎和尖叫的聲音,沒有比較促進食慾,反而……討厭起他們。
或許我跟他們有些不一樣,喜歡安靜喜歡和那傢伙在一起,那傢伙是我的朋友,他叫琟拉德是個到處惹事生非不知廉恥的傢伙,最大的特點大概就是那流利的嘴講出來的故事,他見我喜歡就會一個接一個的講,看來點子多的他就只剩這沒啥用武之地的技能了。
簡單來說呢,我就是幫他的麻煩擦屁股的可憐人。
「在想什麼呢~院漣?」琟拉德的大臉忽然出現到我的視野內,看他吃完的樣子……搞得滿身都是一片又一片的紅色。
「想你蠢啊,為什麼要弄得滿身都髒的啊,別靠近我知道嗎。」我也就是他口中的院漣,一臉嫌惡的看著他身上的衣服。
剛剛是去打架啊?也能弄得一件白衣變紅色?!
「就那個嘛,剛剛不小心受傷了。」琟拉德呵呵笑地視線往旁移,瞧就知道是心虛,院漣也不戳破依照計畫先揍他兩拳,不會太狠也不輕地往對方腹部揍一拳使他微微往下傾,然後膝蓋再補上一記。
琟拉德痛的嗚嗚啊啊地撫著腹部跪了下來,「嗚嗚,你下手太重了吧,噢……」感覺要死了,院漣的拳頭還是那麼有力。
院漣低頭看著那哇哇大叫的男人,才兩擊而已好嗎,「怎麼,你覺得我咬你比較好啊?」看著還在地上跪著的傢伙,真不知道他還想裝到哪時候。
琟拉德忽然抬起頭,「你怎麼把這個選項擺後面……痛死我,我寧願被你咬也不想被揍啊。」
「……」六個點,院漣表示以後都要用打的,越兇越好。
坐在地上的琟拉德似乎沒站起來的意思,院漣猜了猜可能的狀況並說:「你沒吃飽啊?」要不然你跪在地上幹嘛。
「嗯……剛剛被追,這點根本不夠,再加上被你打……我覺得有點累了。」說著,琟拉德索性躺倒在地。
我就知道他是個麻煩,盯著眼前說不行、走不動的混帳,院漣忽然覺得交到的不是個好朋友而是個混帳。
院漣蹲下用著近乎鄙夷的眼神看著琟拉德,院漣聲音低低地有些邪魅同時又冷的聲音說:「琟拉德你打算被我扛回去還是自己走?」說著,院漣身處三根手指,這意思是三秒內沒有答案他將會幫你決定。
……琟拉德愣愣地看著,似乎腦袋轉不過來。
他手指比出二。
這時琟拉德腦袋開始運作起來。
他手指比出一。
正當琟拉德要開口……
院漣露出勝利的笑顏,接著手成拳頭,往琟拉德揍下去。
正當琟拉德以為接下來要一片漆黑然後昏死在荒郊野外的時候,那似乎只有一公分非常短少的距離,拳頭停在鼻子前方。
琟拉德瞪大了眼,似乎沒想過他的朋友會停下手,院漣改變心意的說:「我不想扛很髒的你,你自己走。」看似很殘酷的話,但因為這理由他保住了鼻樑。
院漣手伸到對方眼前,慎重地道:「所以,不准咬。知道嗎?」我可不想自己的手上多出兩個洞,雖然很快就會消失但能不看到就不看到。
「院漣……你真的對我好好。」琟拉德眼睛似乎閃亮亮地看著他的好友。
我勾起唇冷冷笑了,「我也這麼覺得,讓你死在外面我比較樂的輕鬆。」
「別這樣啊!回去讓你咬嘛。」總覺得琟拉德似乎吃錯藥,而且很嚴重那種,院漣近乎要用看笨蛋的眼神在看這個被吃得死死的生物了。
我輕輕地在左手上劃上一痕,一顆顆紅色的血珠汨汨流出,琟拉德見血眼開,我忽然覺得我還真命苦,從頭到尾什麼也沒吃的我還要被人吃,這道理不合!
琟拉德赤紅的雙瞳,他的手抓住食物也就是我留著血的左手,一口又一口地舔,畫面像極了大型犬。因為我不給他咬,怕弄疼我不敢用吸的。
其實我不喜歡疼痛,但這不代表我不愛進食。
傷口在我的控制下延長到三分鐘才癒合,眼前這個人似乎也活蹦亂跳起來。
「我超愛你的院漣。」琟拉德一吃飽就想要給朋友一個極大的擁抱。
院漣一隻手推開,「等你換乾淨再說啊。我們回去吧。」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祭雪 | Powered by LOFTER